【法文学院】法律事务专业学生团队喜获省法律实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36

       2024年3月10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公安与司法大类法律实务赛项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法律事务专业杨梓琪、史晨静、杨灿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公安司法大类法律实务相关专业第一届全省性高职职业技能竞赛。主要以法律基础知识、法律文书制作与档案管理、案件分析与汇报三个模块为抓手,重点考察学生对法律知识、法律思维的掌握情况和综合运用能力。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我院法律事务专业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实践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法律事务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认可。

       本次大赛为我院法律事务专业的教学改革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示。我们将持续深化“四方合作、五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理念,不断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法律人才。      

(图/胡玲  文/邵白杨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