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文展讯 张晓倩作品展在江苏财院艺术文化馆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2024年3月7日,由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承办的张晓倩作品展在江苏财院艺术文化馆开展。

       展出时间:2024年3月7日至4月9日

       地点:江苏财院艺术文化馆

作者简介:

   张晓倩,一位才华横溢的青年美术家,其作品艺术价值非凡,广受赞誉。她的画作不仅曾荣登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等国际国内大型展览的舞台,还多次参加江苏省美术奖、江苏省文华奖等展赛并获得了极高的评价。2014年,应邀赴保加利亚交流、写生并展览,2016年和2021年,她分别在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和淮安市美术馆举办了“画样年华”和“形色之上”两场个人油画作品展,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艺术世界。

   这一系列荣誉和成就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张晓倩作为青年美术家的非凡实力和创作潜力,同时也凸显了江苏青年美术创作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特点。她的作品不仅让人领略到艺术的独特魅力和力量,更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

为此,我院诚挚邀请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展览,共同沉浸于这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之中。未来,法文学院还将继续举办多样化的艺术展览活动,致力于将更多的艺术之美引入校园,让艺术与生活紧密相连。努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向更高质量发展,通过美育培育人们的审美情感,净化心灵,提升精神境界。诚挚欢迎各位前来江苏财院艺术文化馆,与法文师生一同探索美、感悟美、品味美、创造美,让我们携手共进,让艺术的美好触手可及,让艺术的光芒照亮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图:鱼翠萍;文:蒋文燕;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