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法律援助,构建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 2014-07-15 浏览次数: 663

 为全面推进法律援助工作向社区延伸,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让法律援助更加贴近社区生活,3月27日,我系法律援助志愿者协会在清浦区闸口街道城河社区开展了以 “开展法律援助,构造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法律援助活动,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3月27日下午,身着红色志愿者服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闸口社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解答咨询等形式与社区点对点,与居民面对面,现场解答居民们提出的法律小问题。很多居民见到我们的法律援助小分队时都非常开心,拿出平时自己心里埋的很多法律问题向我们咨询,同学们仔细听居民们的问题,认真地解答他们的疑惑。
   此次活动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走进闸口社区,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把法律援助真正送到了社区居民的身边,加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