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不闲,我们不停”
发布时间: 2014-07-15 浏览次数: 2

   骗子的手法越发高端,大学生时常都招架不住。这不,我系法律援助志愿者协会收到淮阴商业学院的邀请,带着讲师们走上商校的讲台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权保护自己。11月27日下午两点,我系在淮阴商业学院的教学楼上举办了一场法制维权宣传活动。

讲台下的同学们十分认真的听着讲师们的演讲,生怕错过了什么。讲师们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将专业的知识传授与大家。讲师们还走下讲台与同学们一起交流生活维权经验。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维权的重要性,吃亏后不做“闷葫芦”。
法制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正确的用法保护自己。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广大大学生能积极参与法制活动,有兴趣去了解法律知识。在这次活动中不难发现,现在大学生也非常注重保护自己的权益。两校代表也表示,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不仅能宣传法律知识,还能增进两系的友谊。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