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宿舍不再是生活“重灾区”
发布时间: 2014-07-15 浏览次数: 10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时也使因违纪引发事故的“重灾区”。加强宿舍的安全管理师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重点之一。11月24日下午四点半,我系自管会在S3-303举办了“水火无情生命可贵,宿舍安全在于你我”的宿舍安全宣传活动。

自管会干事向同学们讲述了日常在宿舍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生动的用身边的案例引起大家的重视。同时提出,学生自己也要主动、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在入校时应该认真学习、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注意学习一些有关的法律知识,增强法制意识。同学们在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后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安全教育活动,掌握基本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时刻注意保护自己。同学们也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名表达自己在宿舍生活不违规的决心。
开展宿舍安全教育活动能够培养学生的安全责任感,希望通过活动能让学生逐步形成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为自己的安全负责。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