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志愿者协会在机电系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7-15 浏览次数: 5

 为了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树立法律意识,加强大学生法制教育。11月24日,我系法律援助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在JA楼向机电系同学举办普法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新老讲师演讲和散发宣传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向大家介绍宣传“18岁的含义,违法犯罪,正当防卫,校园防盗防骗术”。在演讲过程中,讲师们通过实际案例分别展开了话题并进行了分析。同学们对此类活动表示欢迎,“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明白了成年的含义,提醒我们注意日常安全,明白了违法和犯罪之间的区别,同时也懂得了如何让自己的权益得到了保障”来自机电系的一位同学说道。
通过此次的法律援助活动,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法制行为,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提高遵纪守法的法制意识,同时也增强了两系同学的交流和联系。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