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友”,老师的新名字
发布时间: 2014-07-15 浏览次数: 4

 “在我们眼里,导师就是我们的大朋友,无论学习还是生活,都能给予及时的帮助。”同学们用大朋友来形容我们的老师。11月19日下午两点,我系在S3-506系部会议室召开了导师制座谈会。系主任金涛、副主任刘锦翠、团总支书记王珏、教学秘书姜曼和11、12、1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讲述了导师制与往年的差别,例如“学生日常请假,要求必须导师和班主任同时批准”、“对学生日常表现进行打分并且纳入考核”等。11级学生代表曹石磊也表示,导师制对学生的影响非常大,在举办活动沟通时,都能得到很多建议和帮助。有优点也有问题。12级学生王耀提出“每个人只有一个导师名额选择”、“选导师前对老师的个人信息不能了解。”系主任金涛对这个问题也相应做出了回答。
抽取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能够发现我系导师制的优势和不足。系部表示会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出整改,取长补短。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