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城空间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4-07-15 浏览次数: 11

 为推进空间建设工作,10月30日下午,文法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世界大学城空间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国强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首先通报了我系的空间建设情况。强调空间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系教师能够更好的建设空间、推动空间发展,把空间建设成教学育人平台、资源共享平台、交流互动平台和学生个人发展平台,致力于打造信息化校园。
随后,陈书记给教师展示了一些已经建设得较为丰富的教师空间。书记还分享了自己在空间资源课程建设过程中的思想理念、做法成效、经验总结、心得体会、感触感悟,展示了通过空间网站整合资源的创新。重点将一些技术难题通过多媒体展示的形式给大家一一解构,并做了讲解。在交流中大家对自己的空间建设有了一定的构想,原本存在的一些技术上的困惑也有了解答。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推进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