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情法缘》编辑部简介
发布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 536

 

《文情法缘》编辑部简介

《文情法缘》从2011 1122报纸创刊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每一位同学的热心支持下,《文情法缘》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文情法缘》以“办成学生自己的报纸”为口号,以“务实、高效、创新、进去”为工作原则,崇尚成熟、理性、人文。

《文情法缘》崇尚成熟、理性、人文,她贴近学生生活,反映学生心情,立足校园,关注社会。她是第一份由学生运作,全校范围发行的报纸,是我们理工科院校第一份完全由学生自办并关注学生生活的报纸。创刊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每一位同学的热心支持下,《文情法缘》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报纸的质量、品味正得以稳定提高,已日益成为一份广受欢迎的报纸。《文情法缘》版面新颖独到,是校园文化宣传、建设的生力军。

《文情法缘》重视社团可持续发展,社团活动坚持部门负责制与项目负责制相结合的原则;杂志社的活动重视质量,重视给社团成员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杂志社重视文化建设,内部凝聚力强,社团成员对杂志社具有强烈的归属感,以社团为家,以社团为豪。

《文情法缘》现下属五个部门:(共计15人)。编辑部:负责报纸的版面设计、审稿、校稿以及学院新闻撰写;记者部:负责对校内外新闻的采访报道、人物专访,反映校园生活微细角落;办公室:负责资产管理,提交活动策划,社团注册,制定工作计划及其他日常事务;外宣部:负责社团各项活动的宣传以及社内外事活动,建立与各兄弟院系的合作伙伴关系;网络技术部:负责制作电子稿件,为电子稿件排版提供技术支持,对办公室计算机定期检查维护,更新维护校内外各网络宣传平台。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