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燕秋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82

 

姓名: 陆燕秋   (2011届毕业生)

毕业班级: 08文秘

工作单位: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及职务: 西南销售大区总经理助理

在校学习及工作情况: 陆燕秋2011年毕业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政法系文秘班级。在学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并多次获得校园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

单位情况简介:   麦迪斯顿,创建于2005年初。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麦迪斯顿顺利通过ISO9001 ISO27001体系认证;引进并应用CMMI管理模式,并成为国家“十二五”863课题——数字化医疗工程技术,“数字化手术室、院前急救、重症监护”的设计、开发和推广。麦迪斯顿先后被投资界誉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最具潜力的成长企业100强”,更彰显出行业领军的实力。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