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了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52

(通讯员王珏报道) 417日下午,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在S3302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国强,学院辅导员王珏、沙艳秋以及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陈书记首先就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意义和必要性做了说明,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内容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和要求所有入党积子端正思想,创造条件,以实践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他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思想,对党的决心绝不动摇;二是遵纪守法;三是端正入党动机;四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五是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陈书记开始了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陈书记从党章的内涵、党章的发展史、新时代下党章的新发展等角度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进行了深入简出的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又能联系学生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学习中学生们认真听讲,及时记录,积极参与,效果良好。在接下来的党课中同学们会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信仰和追求。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