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8年专接本报名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43

413日下午,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2018年专接本宣传动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浦海涛主持,党总支书记蒋淮阳、16级班主任及全体16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浦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2018年专接本工作方案,并重点宣传了我院分别与江苏师范大学和南京艺术学院联办的法律和艺术设计两个接本专业,蒋书记则从个人能力提升、社会需求、求职择偶等角度,通过一些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学生专接本学习的必要性和意义,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努力学习,提升学历,顺利取得本科文凭。

会后,各班班主任又及时召开了主题班会,使专接本宣传动员大会的精神得到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学生的学习热情高涨,有多名同学纷纷争相领取报名表,希望能给自己更多的学习和学历提升的机会。(图、文/文法学院 胡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