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2016级法律类学生实训(五) 组织观看法律影视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7

5月9日上午,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法律专业共70余名学生5月9日上午于S3实训楼模拟法庭举办观影活动,专业教师曹金娟到场与在座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法律题材电影《圣诞玫瑰》。

《圣诞玫瑰》为2013年上映的剧情电影,该片讲述身患残疾的钢琴教师在一次例行体检后,将香港名医以性侵的罪名告上法庭,引起全港哗然,掀起了一场人性与正义相互角力的罗生门。2个小时的电影播放完毕以后,曹老师对影片中的几大看点进行总结,并请部分学生谈谈观后感,同学们以一个法律人的身份,归纳整片影片的社会意义。

此次的观影活动,同学们表示感触良多,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法律专业的热情,不忘内心的初衷。/文法学院 杨孟  图/文法学院 吴亮)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