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2016级法律类学生实训(四) 开展“温馨虹桥”婚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10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5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淮安市二级心理咨询师,一级家庭婚姻咨询师邵鲜女士,开展了“温馨虹桥”婚恋知识讲座,本次讲座还特别邀请了清浦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作为嘉宾,文法学院全院70余名学生及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邵老师先通过与在座的同学们互动,了解他们的两性感情现状,讲座的气氛一下子就变得活跃起来。随后,邵老师围绕着什么是爱?如何正确认识自身价值?如何正确处理亲密关系?这三个问题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在过程中,他不断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讲解中穿插进的增进同学间感情,鼓励自我的小游戏,使得讲座气氛变得欢乐轻松。活动的最后,邵老师寄语同学们:祝愿你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你心目中的狮子王。

邵老师贴近生活的风趣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生活、爱情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提升恋爱心理健康益处颇丰。(图文/文法学院 杨孟)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