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2018届毕业生返校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135

 

关于做好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2018届毕业生返校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毕业设计(论文)是对学生进行综合训练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检验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根据教学工作计划安排,现将本学院2018届毕业生返校答辩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各专业返校时间、答辩时间、答辩分组等由教研室主任具体安排,并及时通知答辩学生。返校时间、答辩时间、答辩分组等527日前报姜曼老师。

学校拟定时间安排:530-31日毕业生补考,61日前录入补考成绩; 635日进行答辩,66日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报教务处,进行毕业资格审核,67日发放毕业证书,616日前完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上报工作。

二、有关材料

1.以下材料交论文指导老师(全部工作完成后,由指导教师集中交姜曼老师)

165日前纸质定稿毕业论文一式五份(指导老师确认合格);

2)毕业生预就业顶岗实习手册:顶岗实习报告完成,实习单位考核内容完整、盖章。(专转本同学(须提供专转本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专接本同学无须完成此项);

3)毕设网络平台检查与日志(顶岗实习预就业和毕业论文写作,20次,网上填写,每次300字以上);

4)各教研室通过毕业生返校,设计并做好专业问卷调查等工作;

5)其它有关材料。

2.以下材料交邵佳老师(S3-413),经邵老师查验合格后出具证明交由答辩老师方可答辩;

1)毕业实习三方协议书(企业必须盖章);

2)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企业必须盖章);

3)学生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4)其它有关材料。

三、其它事项

1.请指导教师及时联系答辩学生,提前做好相关材料准备;

2.可申请住学校宿舍,以班级为单位提前向邵佳老师申请;

3.欠费学生由各班主任通知交费后参加答辩;

4.共同做好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管理服务和安全稳定工作。

就业协议书、顶岗实习、手册实习协议、学生实习工作经历证等填写要求,请见附件。

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

2018521

附件:关于做好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2018届毕业生返校答辩工作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