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花样少女温暖佳节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57

 3.7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缤纷女生节,缘飞天使梦”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精神、个性化的创造能力,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文法学院举办了女生节!

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其形式新颖有趣,十分活跃热烈。首先财经学院的表白墙,还有老师群,班级群等等都发让女生们和闺蜜,朋友,在一起拍照,然后发在空间,朋友圈,赞足37个赞就可以发给班长,最后由班长进行评比,领取奖品。学院和班级里女生都踊跃参加,同学们都写上美丽动听的祝福语。 女生们也在心愿板上贴上自己的愿望和祝福,并和闺蜜和朋友女剩合照留念。真的很好,很温馨。

本次活动的最后,有的学院女生们写满了祝福的卡片,亲手把卡片挂到条幅上,将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此次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大家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突显了女生可爱、漂亮、清爽的气质,同样通过写卡片的形式,发现了他们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心协所有成员共祝“各位小主”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万福金安,心想事成。共同期待下届女生节! (图、文/文法学院 宋殊妮)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