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94

12月31日下午,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S3-410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王丹、工会主席杨步刚、文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浦海涛主持。

下午3: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王丹副校长首先为大会致开幕词,她指出这次教职工大会对于进一步推动广大教师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深化“四个重构”战略部署,意义重大,并希望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承担学院的建设任务,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然后,学院院长张晓红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2019年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接着,张晓红院长和分工会主席邵佳分别作了《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财务报告》和《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郁士宽解读了《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奖励性绩效津贴发放办法》、《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制修订的相关过程、原则及内容。随后,教职工还针对以上几个报告和制度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最终获得一致通过。

下午5:10,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致闭幕词。他首先对本次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全体教职工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要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中,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与学院的核心工作,规划好自己的各项工作,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工作,勇于奉献;三是要积极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体系和学生工作体系重构中,整体推进有效课堂认证工作,使教科研工作有较大提升;四是要关注学院的工作,特别是招生、就业、学生素质培养提升的工作,不断壮大学院实力,提升学院的影响力。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后,文法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文/文法学院 郝玲,图/文法学院 邵佳 )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