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总结2019 展望2020”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28

转眼大一半学期已落下帷幕,为了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1月6日晚上7点,郝老师组织19级数字媒体、视觉传播、商务英语1和商务英语2四个班级全体同学在晚自习教室召开了“总结2019 展望2020”的期末总结班会,针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以此互勉。

首先,郝老师先针对各班级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的表现做了简要的发言,表扬了各班级半学期下来做的比较出色的地方,也指出了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接下来,郝老师邀请四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和心理委员等主要班委上台依次做总结发言,班委们针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做了非常详细的汇报,并也详细指出了本班级还存在的不足,同学们则安静的坐在位置上倾听,整个班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时间,最后郝老师作班会总结,鼓励大家今后继续发扬优点,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本领,也期望大家针对自己的不足,戒骄戒躁,不断完善自己的个人修养,做真正品学兼优的当代大学生。班会最终在欢笑与掌声中结束。(图/文 文法学院 郝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