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100

2020513日,18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班通过QQ群直播开展了“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的目的是增强同学们对疫情正确认识的意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网课,对学习做好合理安排和规划,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李世伦同学作为班会的主持人,通过以下四个方面阐述了此次主题。一、如何预防新冠病毒;二、疫情期间,如何保持身心健康;三、如何有效地进行线上学习;四、如何保证饮食和睡眠质量。李世伦同学特别提到最近网络上很励志的一张照片,是一个小女孩在菜场摊位下认真上网课学习的照片。以此来激励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控力,让居家学习更有效地持续下去。

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新冠肺炎的认识,树立了网络学习的信心。最后,班主任张岩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像《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中所说的那样,要做“守护者”,担使命保安康,做“修行者”,宅其身抱道行,做“识途者”,做到游必有方,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图、文/文法学院 张岩、李世伦、胡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