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221

514日下午一点,文法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在知行楼411组织召开了2020届艺术类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真真主持,部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到场参加了研讨,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教师在线上参加了同步会议。

研讨会开始,教研室主任王真真首先将今年特殊时期学校教务处以及二级学院关于毕业设计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然后结合本教研室实际毕业生情况,将草拟的《2020届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方案》与大家进行了共同研讨。随后,所有指导老师就毕业设计系统资料提交与完善、学生毕业设计报告册的制作与打印、学生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准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虽然时期特殊,但毕业设计不能降低标准,同时也要认真督促并尽力做好毕业设计指导、服务和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使线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图、文/文法学院 王真真、胡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