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云端家乡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33

为响应文法学院举办的第九届心理健康主题“逆境携行,你我同心”活动,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班开展了云端家乡游活动。活动的要求是同学们通过拍摄、编辑视频的方式介绍家乡独特的人文及风景

活动发布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开始着手准备。519 日上午10点,同学们如期在线上集合,班主任张岩老师率先将“通过碎瓷片感受淮安历史”的视频发布到QQ群里,然后班级同学纷纷将自己制作的家乡风景视频上传。通过这种云端家乡游的活动,同学们仿佛在全国各地游玩了一趟,既游览了“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陕西西安,“风猎红旗入寿春,满城歌舞向朱轮”的安徽淮南,“钟灵风水好,神秀地形优”的贵州安顺等名城,为祖国的地大物博、秀丽江川感叹,也体验到了不同地域下多彩的民族文化。最后,班主任对每位同学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也锻炼和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使同学们懂得如何在逆境中保持良好心态,从容地去面对生活。(图、文/文法学院 张岩、王慧、胡玲)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