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欢迎第五批返校同学回家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31


六月初夏日,学子归来时。在经历了超长假期后,6月2日,第五批返校的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学子背着行囊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重启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上午七点多,学院北门已设置了层层“关卡”,我院邵佳、王珏、郝玲、王婷、王真真、蒋睿、曹琼晓、张岩和李首权九位老师为保障我院学生安全返校,早已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校门口等待。八点开始,学生陆陆续续抵达校北门,几位老师默契配合,分工明确。首先需要经过第一道“关卡”:扫码出示淮上通绿码,随身物品要消毒。经过消毒后,学生来到第二道“关卡”:健康监测,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能通过。第三道“关卡”:身份核验,学生需上交《学院学生返校情况信息表》,核实姓名、学院、专业、学号等信息,确认无误后配发专属温度计,再叮嘱返校后的日常生活事宜。

整个接待工作持续到晚上九点结束,一天里有返校学生热情的为接待老师送来零食,感恩老师们的辛苦等待,有返校学生激动的拥抱接待老师,诉说着对学校和老师同学们的想念,烈日炎炎下,是一张张返校学生开心的笑颜。

文法学院为迎接同学们回家,一直都在积极准备着,确保安全、确保便捷、确保完备,学生返校后,学院将对学生实行晨午检、全封闭管理,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做好校园应急处置,尽最大努力保障返校学生安全,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为学生有序复学复课保驾护航。(文/文法学院 郝玲 /文法学院 邵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