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娜
发布时间: 2020-05-01 浏览次数: 29

戴娜,女,2014年9月考入我校司法助理专业,担任14司法助理团支书,学院学生会主席、创办心乐女声社团并担任负责人,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带领团支部获得淮安市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7年参加苏北计划,后取得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本科和学士学位,现就职于淮安市清江浦区文化艺术团。参加区范围内统筹开展的公益性文艺活动年均60余场次,参与大型文艺晚会共计15余场次;2018-2019年度获得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20185月荣获清江浦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庆祝建团96周年大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7月,荣获“我骄傲,我是清江浦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说”演讲比赛三等奖等。曾担任主持人参加录制清江浦区第一届团代会宣传片拍摄工作;参加清江浦区扫黑除恶专场演出等,并同时担任舞台监督一职,确保演出的圆满成功举办。参加2020中国·淮安·清江浦庙会等。20201月以来,她坚持参加录制防疫宣传《守候》等微电影的拍摄和制作,微电影在多个媒体平台推送,参加淮安市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片拍摄推广工作,在学习强国、文旅清江浦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发布并在清江浦区文化艺术团抖音号推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