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关于召开专业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07 浏览次数: 48

814日(下周五)上午八点半,在法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发展研讨会。

参加人员:解瑞卿、浦海涛、费婷婷、王真真、甘渭花、陈海燕、张鲁明、张岩、任远、李倩、何梦雪、胡玲、姜曼。

列席人员:陈树茂、曹金娟、刘慧

主要议程:

1.甘渭花谈谈法律专业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的申报思路和计划;目前法律专业质量工程项目的进度进展,如有效课堂认证、课程思政改革、微课参赛及录制等;外聘教师队伍建设;法援中心的工作和宣传计划等,任务要详细具体到人。

2.陈海燕谈谈校内跨部门合作普法宣传的计划和方案,校内实习实训的计划和方案,转本接本的动员机制、跟踪机制、激励机制的具体方案。

3.任远谈谈法律对外社会服务的设想和计划、益新讲堂的筹备和计划、群汇法学院的运行、学生校外实习实训的计划,任务要明确具体。

4.李倩谈谈下一步宣传工作的计划和目标

5.王真真谈谈艺术专业1+x证书的申报

6.张岩谈谈学生公司注册、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计划

7.何梦雪谈谈如何实现文化传承创新,大师工作室的筹建

8.张鲁明谈谈幼儿专业社招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实训场地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路。

9.费婷婷,谈谈如何举全院之力办好法律专业。

10.胡玲、姜曼表态发言

11.解瑞卿总结

请各位参会人员认真准备,按时到会,并将发言内容形成文字材料,于13号前交胡玲汇总。如有特殊情况向解院长请假。

 

                                           法文学院办公室

                                            202087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