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完美动力走进法文 开展三维动画实训课程
发布时间: 2020-12-20 浏览次数: 12

      天气虽然寒冷,仍挡不住同学们求知的脚步。本周,南京完美动力继19年专业巡讲活动后再一次来到法文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三维专业技能实训。本次实训由完美动力资深建模师张栋庭高级讲师进行主讲,19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实训活动。


      本次实训分为四个部分:曲线建模-曲线曲面多边形的转换与实例、基础灯光材质渲染、人头基础布线理论与实践、人头建模细化。张老师通过现场实战操作演示以及有趣的速记口诀,让同学们更为清晰地了解maya软件中的实用工具以及快捷键的使用方法,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建模的技巧。实训过程中,为了不错过老师的每一步操作步骤,很多同学架起手机全程录像,在遇到技术难点时积极虚心请教,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通过本次实训,学生及学院教师都受益匪浅,之后学院将推进与完美动力开展紧密合作校企合作的步伐。

(图、文:法文学院 何梦雪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