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增进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29


           426,由杜萍副校长带队, 解瑞卿、浦海涛、王真真、张岩等一行来到淮安市麦果广告有限公司就校企深度合作、广告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洽谈。

  本次座谈以考察设计行业发展趋势、了解现代企业对设计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旨在使我院艺术专业的改革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座谈中,杜萍向麦果广告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详细介绍我院办学概况、专业建设、教学成果;麦果公司史妍总经理也表示,我校的广告专业设置具有一定的针对性,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于区域文化发展,为企业提供一定的人才需求。双方领导还就相关教学模式,如课程共建,人才共同培养、毕业生就业实践、课程共建、产教合作项目等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校企双方均一致认为,将秉持互利共赢原则,通过校企合作,加强交流沟通,逐步深化设计师走入课堂、教学共建、科研互动等拓宽领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最后解瑞卿院长与史妍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有力地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服务地方经济文化提供良好契机。

                     

(图/法文学院 胡玲 文/王真真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