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心系新生 温暖到寝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10

10月12日下午,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院长解瑞卿、党总支副书记浦海涛深入学院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对他们加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来到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

家里情况如何,对学习有什么规划,生活上有哪些需求……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一行与2021级新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全方位地锻炼和提升自己,珍惜时间,不负韶华,争做法文学院好青年。蒋淮阳书记还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幽默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到格外的亲切。院领导一行叮嘱同学们在集体生活中要互帮互助、相互包容,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向老师及时求助,学院的全体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

10月18日上午,院领导一行再次来到新生宿舍,实地走访查看了新生上网课情况,宿舍卫生安全情况等,对表现优秀的学生和宿舍进行了表扬,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专兼职辅导员到场,现场督办整改。

一周之内,院领导两次走访新生宿舍,从生活到学习严管厚爱,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积极的教育引导,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生活和学习,让宿舍真正成为大学学习生活里温馨、安全乐学的家。

(图文/法文学院:徐志豪  孟文玉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