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寒假蓄能谋发展 四方合作添新枝——我院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仲裁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1-23 浏览次数: 13

       2022121日上午,法文学院会议室里掌声阵阵,学院四方合作再添新枝,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付必双与法文学院院长解瑞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为学生实践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文学院的力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蔡波副院长、丁峰,法文学院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陈树茂、学生发展教研室主任陈海燕以及石天宇老师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解瑞卿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对付必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政行企校四方合作是近年来法文学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有力举措。此次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合作签约,对法文学院来说十分重要,这是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与地方发展的有效对接,将为学院提供更多宝贵的教学资源和更有针对性的专业实习实训机会。

付必双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即将开启新的更高层次的合作,这是法学教研、法律援助与劳动争议仲裁之间进一步加深融合,实现互补的有益尝试。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竭尽所能,全面推进合作协议落地落实,与法文学院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付必双院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工作站、模拟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学院专业实践教学等内容。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强化目标导向、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交换了意见。

 /姜曼  /石天宇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