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疫情当前 志愿支援——法文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10

在新冠肺炎疫情呼啸而来之时,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法文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志愿者活动,挺身而出,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022417日下午,法律与人文学院学子接到学校紧急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召唤通知,积极报名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根据突发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相关流程,在学校领导、学院辅导员老师、医护人员志愿者的组织下,于学校图书馆地下停车场内有序组织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进入检测点的同学们按照一人一米间隔有序排队、自觉打开核酸检测预约登记码(或志愿者提醒下)、志愿者帮助扫码登记,协作核酸检测完成。

初夏的淮安已经初具炎热,然而,在疫情防控的当下,志愿者依然选择挺身前行,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的方式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文/刘开峰 薛思梦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