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立翔宇之志 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发布时间: 2022-04-23 浏览次数: 73

今年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6周年,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年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20法律事务2班于2022年422晚上七点开展了线上学周知周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柳中正主持,副班长李新月主讲,班主任郝玲老师和20法律事务2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一开始引入为什么要学习周恩来的崇高品质?周恩来楷模风范是什么?”带着疑问副班长李新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周恩来总理的个人生平,卓越贡献让大家了解历史,懂得读书机会来之不易,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从而更加努力学习。周恩来同志的一生,与党的光辉历史、中国人民的奋斗历史和中华民族的复兴历史紧密相连。在班会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的倾听讲读,跟随着讲走进周恩来总理的故事并参与讨论,班会气氛热烈。最后,班主任郝玲希望同学们真正静下心来研读周恩来事迹,感悟周总理高尚品德。

伟人虽已离去,周恩来楷模风范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它不仅仅属于一个时代,更属于世世代代。通过此次学周知周的主题班会,有助于让周恩来事迹在同学们头脑中扎根,也激励着同学们将伟人风范融进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图文/黄诗砚 郝玲 审核/蒋淮阳 )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