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志愿服务公寓行 疫情防控勇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204

为贯彻落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有效控制和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疫情封闭管理期间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公寓卫生环境。20224月25日,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38名学生志愿者,对学校16栋学生公寓开展为期一周的全覆盖卫生保洁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副书记浦海涛、学生处宿管科科长周峰、辅导员孟文玉、邵佳、郝玲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蒋淮阳表示,38青年志愿者们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大家尊重和学习。此次公寓保洁志愿服务工作区域广、任务重,希望全体志愿者听从指挥、合理分工、认真负责,以饱满的志愿服务热情履行职责,尽心清扫、消杀每一片区域和角落,不留卫生死角。同时,工作中要求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圆满地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携带扫把、拖把等打扫工具,对走廊、楼梯间、公共厕所、功能房等人员接触较多的空间和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扫,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志愿者们尽自己所能,加入这场疫情防控战争,坚持奉献、友爱、耐心的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在抗疫阵地竖起了一面鲜红的旗帜,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公寓卫生保洁人员的不易,相信疫情期间同学们将更加懂得“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个道理,青春“疫”,志愿先行,让我们为守护健康平安的财院贡献青春力量。

(图/褚旭 胡佳威 文/刘开峰 何梦姚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