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们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11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国家统一,促进我校各民族的团结和谐,切实帮助各民族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承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永远跟党走”主题艺术作品展活动,于2022426日下午开展本次主题文艺作品评选活动。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邹瑄、法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院长解瑞卿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从我校专家库系统中随机抽取五位评委,组建成专家评审团,分别是组长陈建军、成员刘锦翠、费婷婷、王真真、曹琼晓,专家评审团负责对全校师生提交的书法作品、海报作品、绘画作品进行评选打分。评审过程中,五位评委认真仔细、严格评选每一份作品,分别给予了每份作品专业性的评价。

面对一幅幅爱党和民族团结的作品,评委们的拳拳爱党之心溢于言表,对精美的艺术作品也不吝赞美。最终,专家评审团从参赛的39份优秀作品中评选出18份获奖作品,获奖作品也将在校园进行展览。

通过此次主题艺术作品展活动,全校师生以书言志、以笔寄情,唱响民族团结大发展的组旋律,升华爱国感情。铿锵有力的艺术爱好者用墨笔挥洒自行,画笔点缀芬芳,诉说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书画传情“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永远跟党走”,切实帮助少数民族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营造出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良好氛围。

(图/郝玲 陈秋月  文/刘开峰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