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益新讲堂第十三讲:沈佳院长说劳动法
发布时间: 2022-05-22 浏览次数: 11

       2022519日下午2点,因受疫情影响久违的益新讲堂第十三讲在S3-302开讲,讲座特邀请淮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副院长沈佳为21级法律事务专业的三个班级近百人讲解劳动争议仲裁实务典型案例。   

    沈院长首先阐述了劳动争议的定义,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总结教授同学们如何把握判断劳动争议案件。其次沈院长就现行劳动争议处理的程序进行了介绍,以理论和实务区别为切入点,着重阐述理论与实务的区别,并通过两个典型案例的分析以及相关知识点总结,解决了司法实务中遇到二倍工资如何计算、劳动合同解除补偿款等疑难问题。

 历经两个小时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理论和实践的距离,要始终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积极投入实践中去,提高法律实践能力,维护法治的尊严和权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文/法文学院:胡玲、赵子怡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