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永不磨灭的丰碑——20法律事务2班开展周恩来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10

2022年5月3日晚上七点,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20法律事务2班联合21法律事务2班共同开展了“永不磨灭的丰碑——周恩来故事分享会”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法律事务2班团支书柳中正主持,同学们将周恩来总理的故事娓娓道来,声情并茂,一个个故事让人动容。

周恩来同志50多年的革命生涯,同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壮大,同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同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紧密联系在一起。他毫无保留地把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在中国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我们缅怀周恩来总理,就是要永远铭记和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的楷模风范,使之不断发扬光大。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周恩来的楷模风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伟人的事迹激励着每一名同学,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应该继承和发扬伟人的精神,更应该积极承担党、人民和国家乃至历史交给我们的任务。

(图文/郝玲 柳中正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