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疫情防控不松懈 刻苦学习强技能----20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实训纪实
发布时间: 2022-05-25 浏览次数: 10

        为期两周的2020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的专业综合实训即将进入尾声。以往的专业综合实训,同学们都会进入与专业相关的早幼教机构进行系统的实践学习。但今年由于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早幼教机构无法接受外来人员的参观学习。婴幼儿专业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将实训环境搬进校园,让同学们在校内也能学到实践操作的专业技能。

  本次实训主要以婴幼儿日常护理与保健为主要内容。实训期间指导教师理论结合实践,亲身示范,为学生们护理婴幼儿提供实际操作指导。同学们将书本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要领相结合,一边学习一边练习,一边练习一边记录,掌握专业操作技能。 

  实训的时间过的忙碌又充实。实训期间同学们不放松任何一个练习的机会,通过观看视频、相互讨论等方式,增强婴幼儿护理专业知识的记忆。实训最后,同学们以实训汇报的形式展示了一周的实训成果。

  本次实训虽然受到了疫情防控的影响,但未能阻挡同学们求知若渴的学习欲望。通过实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实训结束,大家的脸上都流露出会心的笑容。 

(图文:张鲁明;审阅: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