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志愿到区,服务到民——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志愿者赴社区,协助筹备社区委员会组建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10

漫漫人生路,最重是桑榆。为了进一步服务社区,协助旺江一品社区业主委员会的成员选举和组织的成立,并充分保障业主的权利和利益。20225月21日下午至20225月22日上午,法文学院学生会的四位志愿者在我院学工办主任邵佳的带领下前往旺江一品社区,协助社区的筹备组完成业主委员会的投票选举。

志愿服务开始之前,邵佳老师对此次志愿活动提出了相关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四位志愿者耐心负责的去帮助业主进行投票选举并协助筹备组成员提高选举效率。

5月21日下午五点,四位志愿者在社区筹备组成员的带领下分为四小组,分批前往旺江一品小区的单元楼对业主进行上门询荐投票,为业主介绍业主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和选举规则,并且细心负责地做好投票记录工作。

最后,5月22日上午,四位志愿者们在筹备组人员协助下,又再次针对前一天未进行投票的业主进行电话投票,解答业主的一些顾虑,确保每一位业主都充分地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利,倾听他们的想法和意见,为建设更好的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的社区委员会选举志愿服务,不仅让各位志愿者体会到选举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性,明白选举权是每一个群众最基本的权利,提高了同学们对服务群众,热心协助社区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团结互助,努力让社区变得更美好的信心和决心。

                                 (图/赵恩琪  文/段懿芙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