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可挡 相约“云”端-----2019级幼儿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10

       2022525日,2019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师生共约“云”端答辩。本次论文答辩共分三组,各答辩组老师严格履行学校答辩程序。答辩组同学态度端正,在规定时间内介绍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及创新之处,并认真回答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

       2020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旁听了此次答辩,大家对论文写作和答辩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积累实践经验,将来撰写出高水平,高质量的专业性论文。 

 (图、文:张鲁明;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