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绽放青春活力,喜迎建团百年“三走”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10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6月1日下午两点,由法文学院举办的“绽放青春活力,喜迎建团百年”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在学校西操场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法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上台致辞,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而且要在“德智体美劳”等更广泛的领域实现新的突破,获得全面发展。希望全体同学们在比赛中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竞赛精神,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享受比赛乐趣,收获真挚的友谊。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项目:闯关大挑战、六人七足、团史小问答、拔河比赛、传递呼啦圈。

闯关大挑战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大象转、毛毛虫、踩气球,考验大家的应变能力。

六人七足,同学们腿脚并用,齐心协力奔向终点。

团史小问答,同学们围聚在一起,积极抢答,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铭记于心。

在拔河比赛中,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筛选胜利队伍,拔河参赛人员与呐喊助威的同学团结一心,增加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传递呼啦圈,同学们手牵手,将呼啦圈传递,将快乐传递。

本次活动遵守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经过激烈的比赛,各个活动项目的获奖者逐一产生。恰逢六一,学院为全体参赛者准备了精美小礼品,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三走”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同学们对体育锻炼产生浓厚兴趣,主动进行体育锻炼,展现青年的活力,以全新的精神姿态喜迎建团百年。

(文/刘开峰 赵子怡 图/杨泽欣 陈秋月 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