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实践出真知,竞赛长才干——法文学院举办2022年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6-05 浏览次数: 10

      为充分发挥“实践出真知,竞赛长才干”的效果,激励促进学习知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的积极性、学有方向、赶有目标,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于2022年64日在S1-205、S3-301、S3-403共三处分赛场举办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技能大赛。来自2020级和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近50组,超100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技能大赛严格对标省赛,围绕职业岗位需求和相关规范标准,对接真实工作过程,重点考查选手实践动手能力、规范操作程度、精细工作质量、创新创意水平以及应变能力,全面考察选手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在紧张激烈的竞赛过程中组织工作细致周到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投入;评审人员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竞赛安排紧凑井然有序。此次技能竞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赛前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的举办,我们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的诸位老师也深刻认识到开展技能竞赛的重要性。为更加深入持久地开展技能大赛、更加合理的利用技能大赛,需要我们在逐渐开展技能大赛的过程中建立比较完善的技能大赛机制,以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和实际工作要求为标准以模拟省级技能大赛环境为技能大赛组织形式以技能大赛为手段,实现专业教育教学目的,引导学生正确看待技能大赛,从而推动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程。

 (图、文:王婧仪;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