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出征仪式)第二期“淮河生态旅行团”开展暑期社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13

       时隔341天,旅行团绿色团旗重新飘扬在翔宇广场上,“淮河生态旅行团”的青年们整装待发。7月5日上午,“淮河生态旅行团”开始第二次出征,9名团队成员会聚在周恩来总理的雕像前许下青春诺言:在实践中增长才智、在服务中锤炼本领,以青春之力量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发展。

副校长梁枫为旅行团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社会实践对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对旅行团的参与师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在实践中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青年先锋。二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在实践中为广大群众提供扎实有效的服务。三要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民情社情,从而增进家国情怀,增强使命担当。四要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师生在实践过程中遵守组织纪律,确保安全第一,弘扬集体主义,展现实践风采。

        出征仪式上,21法律事务3班谷业作为旅行团新成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年“淮河生态旅行团”注入了新鲜血液,这次旅行团要去寻找飘扬在淮河边上的“绿色绸带”,要去探寻属于淮河边上的“红色印记”,积极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以此炬火,为众之光。谷业号召旅行团成员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团结互助,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实践中增长才智、在服务中锤炼本领,以青春之力量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发展。 



(文:谷业 褚旭  图:王令戎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