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19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9月21午,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苏皖边区旧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抗战胜利后,新四军在淮安成立了苏皖边区政府,这里作为办公所在地,记录了当时我国新民主义革命和建设这段重要的历史,虽已时过境迁,苏皖边区政府仍散发着浓郁的时代沧桑和历史感。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对苏皖边区政府的成立背景、民主建设、经济、文化等情况有了深刻了解,重温了先辈们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浴血奋斗的历史。

  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历史资料,诠释了丰富的历史遗存和革命文化,大家深深地感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是与这些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卓越贡献分不开的。 


本次党日活动中,通过教育实境学习,全体党员也深刻感受到边区军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共产党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宗旨精神。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坚持不懈地为教育事业干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提升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参观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文 王真真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