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次数: 10


1012日下午,法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曹琼晓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两个文件。学习完毕后,支部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表示,一定要坚决贯彻文件精神,将文件精神融入日常的教学和工作当中,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创新领域不断突破。

学习完毕后,大会集体讨论了样板支部申报建设中的四史宣讲任务的推进。支部书记甘渭花老师表示,新学期开始,法援中心普法宣传即将开展,四史宣讲工作可以和新生普法工作相结合,在2022级新生中开展四史宣讲工作,使四史学习深入学生、深入人心。支部成员就该项工作的具体开展集思广益,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会议第三项内容,支部成员就下一次的党日活动主题和开展时间进行了讨论确定。

本次支部大会为近期支部工作的开展确定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文:甘渭花  图:曹琼晓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