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奉廉洁之心、履廉洁之职”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10

2022年11月9日,法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 讲廉洁——“奉廉洁之心、履廉洁之职”主题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是教工支部参与学校“廉洁文化周”所开展的活动之一。党课由支部书记甘渭花同志讲授。讲座初始,甘渭花同志带领全部支部成员观看了“运河清风”廉政微电影《阳光倾城》。观影结束后,甘渭花同志分别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共产党人,作为党员教师,应奉廉洁之心,履廉洁之职,将廉洁作为一种习惯,融入到自己日常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在教学中还是在和学生交往过程中,应时刻警钟长鸣,坚守底线。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就观看的微电影和党课发表了自己的收获和认识,并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廉洁之心,勤履廉洁之职。 

(文:甘渭花  图:李倩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