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83

根据苏财院组【2023】1号通知要求,2023年2月17日下午,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褚旭同志主持,第一项议程,由刘开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孟文玉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本年度支部工作,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孟文玉同志从德育铸魂、智育固本、体育强健、美育浸润、劳育淬炼五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检视,提出了改进措施。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本支部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参会的党员同志轮流发言,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着重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几方面,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在进行自我批评的同时也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建议,提出诚恳建议。最后蒋淮阳书记对本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根据组织生活会内容进行消化改进,做好下一步工作学习计划。

法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为支部奠定了思想基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组织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

(图/朱梦圆,文/褚旭,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