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2022-2023法援中心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160


20232月25日下午3点,我校法律援助中心特邀请校学生会主席在S3楼模拟法庭隆重的举行了积极分子表彰大会。为表扬先进,激励同学们在到来的新学期当中继续稳步向前,由法援中心各部门提名,主席团审核,指导老师监督,从各部门百余位同学当中优中选优,最终共14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本次大会充分表彰了优秀成员的出色表现,并邀请获奖成员依次发表获奖感言。主席团对于他们在法援中心一学期以来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现场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及法援中心定制纪念品帆布袋,并留影合念。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用一贤人则群闲毕至,见贤思齐就蔚然成风“,本次表彰活动充分体现“以选促优、以优促优”的精神,不仅肯定了法援工作中的“实干者”鼓励了“主动干”的自觉、永葆“不绕道”的担当,更是对社团过往发展的总结与肯定,法援中心将继续发扬一贯的优良传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披荆斩棘、坚定向前,社会法治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任远、董铮、祝云昕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