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2023法援1号案件圆满办结 法援中心荣誉墙再添锦旗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162


3月29日,受援当事人姚专程来到法律援助中心北门律师工作站,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法援中心陈树茂律师、石天宇律师和祝云昕等同学手中。

0214月147时许,在淮安区官路村官路养殖小区工地做工,在工作过程中,被模板砸中从一楼墙上落受伤多次住院治疗后痊愈,但找到相关责任人索要赔偿遭到拒绝。无奈之下,姚决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但因诸多原因案件迟迟没有进展,后经人介绍,姚某来到江苏财经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工作站寻求法律援助。法援成员祝云昕、徐一帆、徐昊南,祁妙,刘瑞琪共5人组成专门案件小组,在陈树茂、石天宇老师的带领下全程参与了这个案件,共同帮助受援当事人获得赔偿款25余万。

参与同学徐昊南说:“参与法律援助案件,让我把平时理论学习能够付诸实践,成功帮助当事人维权使我非常激动。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夯实基础,积极帮助有需要的当事人解决问题。”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我校法律援助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实”的作风,用心谋事、精心干事、专心成事,为保障和维护当事人权益不懈奋斗。但看春光如许,不负人间正义,法援中心也将在新一年的春色之中,继续奔赴万里征程。

(图/文 董铮、祝云昕、徐一帆 审核 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