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我院“淮奔奔”志愿者助力淮安马拉松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10

4月9日凌晨五点,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南门,身着梅红色上衣的志愿者登上摆渡车。那是来自法文学院的十余名“淮奔奔”志愿者,正在动身前往2023年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志愿工作岗位。

早晨六点,东方欲晓。志愿者们已经全部到达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赛事专员的组织下开始搬运物资,赛前准备。为迎接比赛的到来做好万全准备。

清晨7时30分淮马正式鸣枪开跑。跟随着运动健儿的步伐,能看到志愿者们在半程补给站的忙碌身姿和加油呐喊。法文学院志愿者用一声声的加油呐喊,一次次的补充物资,展现了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阳光灿烂的精神面貌。

随着关门兔的到来,比赛也随之落下帷幕。赛后志愿者们并没有离去,而是第一时间帮环卫工人收拾赛道的海绵、纸杯、水瓶等垃圾,保障了淮马环境,助力城市恢复正常秩序。“热血青春,志愿淮马。从2021年到2023年,赴淮马两年之约;从运动员到志愿者,很荣幸我能以不同的身份投身淮马,贡献已力。期待继续与淮马双向奔赴,共同向未来!”来自20法律事务3班的志愿者窦江南说道。

乘着朝露出发,披着朝阳而归,把青春的热情撒满淮马赛道,让青春的活力带动每一位参与者,用实际行动去表明热爱。相信青年志愿者会永远记住这段令人难忘的经历,会秉持志愿者的初心,继续向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抒写自己炙热的青春故事。

(图/田军,文/郭健宇、刘开峰,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