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安全相伴,温暖到寝”法文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411日下午四点,法文学院开展了“安全相伴,温暖到寝”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蒋淮阳书记、解瑞卿院长、浦海涛副书记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本次活动涉及到法文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进行了精细排查,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在与学生沟通时,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困惑,并耐心给予解答,对安全、卫生状态较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呼吁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宿舍安全卫生意识。

本次“安全相伴,温暖到寝”法文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活动,为教师和同学们增加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增进了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宿舍安全管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法文学院一直以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为宗旨,师生共同努力,必能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图/杨雯哲、姚家辉、毛元、伟色卓玛、美朵旦增,文/陈薇琪,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