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锦旗飘飘彰显挺膺担当——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又获锦旗一面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浏览次数: 145


三月中旬,我校会计学院大三学生杨同学与我校法援中心联系希望获取法律援助,法援中心志愿者王馨梦、祝云昕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对其进行帮助。

在法援中心师生的帮助下,杨同学劳动争议案件被淮安区人民法院受理,经过与用人单位多次协商、调解,最终成功为当事人挽回损失10350元

412日,受援当事人杨同学专程来到法律援助中心北门律师工作站,将“为民服务、法援有情”的锦旗送到法援中心陈树茂、石天宇、邵白杨老师和祝云昕等同学手中。

志愿者王馨梦表示:“在陈树茂、石天宇和邵白杨老师的帮助下我能够成功的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并当事人挽回损失,我非常有成就感,希望以后也能帮助更多当事人解决他们的困境。

(图/文邵白杨、董铮、祝云昕 审核:解瑞卿)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