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跨校交流、朋辈引路——财经22数媒1班学生与淮师19届视觉传达专业学长学姐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10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认知,开拓学生思维与专业视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3年4月4日Maya建模专任老师何梦雪,带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2数媒1班与淮阴师范学院19届视觉传达学生进行专业学术交流活动此次跨校交流,为22数媒1班同学与淮师19届视觉传达学生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淮师19届视觉传达学长学姐在专业结构、专业发展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告知做设计要更加注重创意、美学、技术表现三方面能力的学习要以创新时代创意为先,要知道美学质量和技术表现是完善创意的重要组成部分。22数媒1班学生积极与学长学姐沟通交流,学长学姐耐心解答了本专业和未来大学生活中的疑惑使22数媒1班学生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坚定奋斗的目标。在活动最后,两个班级学生建立了线上交流平台大家都期待下一次的见面交流。

何梦雪老师说:“这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建立交流,多开拓视野本次交流分享有效推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建设,促进学生智育发展,提升了学生自我沟通能力,在专业领域也得到了不一样的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交流活动。

      (文/图:卢思思、谈喜悦,审核:蒋淮阳


版权所有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321